泽西紫夜未央

生活有望穿秋水的等待,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

#第一次遇见LOFTER,就是简简单单记录一些生活


我是一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,算上大学实习那会儿,在上海居住快3年了,是一名外贸业务员,目前疫情期间居家办公。

这是收到外省救济物资的一部分,青萝卜因为不是很擅长做菜,并且自家带的萝卜干也快吃完了,就想着做点萝卜干了,希望这两天阳光明媚,给我的小菜多沐浴春风,期待美味随之而来 

还有加入LOFTER这个部落,是因为今天微博刷到一幅画,是来自插画师 @Robin_彬仔  他那副画他阿公下山的背影,让我想到去世多年的外公,外公生前留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,自大学毕业后,书写这块确实变少了很多,但都是在享受奋斗自己的生活,还是比较充实快乐的,并且也有了人生的另一半,也想分享很多生活美妙的时刻,还是那句话:我频繁的记录着生活,因为生活值得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泽西紫夜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